graefruit

努力月更

【维勇】化身为狼

狼人维×人类勇
私设,勿喷
有肉,文笔渣,剧情老梗无替身
勇利父母去世设定
定位HE不BE
或许有雷点
没问题往下拉

【8】
亲爱的尤里·普利赛提

许久未见

因为某些原因,本人在一场意外中结识了与你名字相仿的人类,他很好看,性格很好,人也很好,因此去东京修养,本人因为那些原因所以无法回族,所以与你所约的指导你的魔法无法定期完成,违约很抱歉,另外,希望你可以替我转告亲爱的雅科夫本人近期不会回族的消息么,万分感谢。

祝德运昌隆。

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

在尤里看到维克托这封文绉绉的信时,他如预料一般的炸毛了。

“这个臭老头!装什么文绉绉啊!混蛋!还什么去东京修养!修仙吧!”尤里把维克托的信往地上狠狠一摔。

“所以那个人类很好跟你去东京修养有什么因果关系吗???!愚蠢的老头!!!”

“好多语句都不通顺啊笨蛋老头!!!你是词穷了吧智障老头!!!!”

然后,尤里捡起地上的信件,跑到雅科夫的书房,把信再次狠狠一摔,摔在雅科夫的办公桌上,转身嘭的关上门,用家族的传送法阵瞬移到了东京……

然后他凌乱了……

因为事先没有任何准备,他也没有带任何衣物,没有钱,虽然有些东西是可以用魔法的,但是他的魔法还不够熟练不知道会变出什么东西……

尤里传送到了一个小巷子里,里面漆黑一片,此时正值东京的夜晚,但狼人的夜视能力让尤里并不是很害怕,他左右看了看,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维克托那个老头子,他身边可能大概是有个人类的。

想到这里,尤里却愣住了,维克托居然没有把那个人类抹杀掉??真不想老头子的作风。

但是在尤里走出巷子之后,他又凌乱了。夜晚的东京也很热闹,灯红酒绿,东京的夜生活也很丰富。人来人往让尤里忽地有点紧张,他左顾右盼,向着自己所认为的方向走着,他觉得凭借自己的直觉是可以找到维克托的。

但是他失算了,尤里不但没有找到维克托,自己还迷路了。

尤里像走丢了的孩子一般无助,他缓缓蹲下来,靠在身后的墙上,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自己偷偷跑出来,发信号叫家族的人来接自己回去太丢脸了,而且回去肯定少不了被雅科夫训斥……

“同学,你还好么?”头顶忽地照下一片黑,随之而来的是富有磁性的男性嗓音,尤里抬头望去……

而此时的维克托在做什么呢?说出来可能不太好意思,但是他现在正在勇利怀里撒娇,至于原因……他想吃炸猪排盖饭了,但勇利怎么都不肯给自己做……

“不行啦,小白你不可以再吃了!再吃你会胖的!”勇利用手按住维克托乱动的脑袋,维克托就拿自认为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望着勇利。

勇利被他盯得实在没办法,拿起手机,点了份外卖,不管维克托认不认得字,把订餐界面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呐,我已经点了炸猪排盖饭了哦,等下就可以吃了。”然后维克托一跃而起直接把勇利压在沙发上,把脑袋埋进勇利的颈窝,全身都在拒绝……

我不管,我就要吃勇利做的!!!

勇利却认为这是维克托表达喜悦的一种方式。勇利笑着揉维克托的脑袋,“不要这么激动哦,马上就可以吃到了。”

不不不,勇利我不是这个意思啊!我要吃你做的啊,我不要吃外卖,嘤嘤嘤(?)

最后,即使维克托再拒绝,也依旧当着勇利的面,装作很开心的样子把炸猪排全部吃掉了。看着勇利弯弯的眉眼,维克托觉得自己的牺牲还是足够的

这一章就是交代了一下尤里,后面的可以理解为凑字数……而且预计下面几章会连续开车(!)勇利会发现维克托是狼人了,开不开心,惊不惊喜!所以我要好好憋一下肉文,尽量给大家肉包子的(?)

评论(1)

热度(57)